_墨染瑾年

墙头巨多,不过每一个都是我的宝藏!ヾ(✿゚▽゚)ノ
重度洁癖人,看到对家会生理性厌恶
(一旦确定了左右位就绝对不能看到对家不然今晚就暗杀名单安排hhh)

澄心

我就觉得……很多澄粉对墨香好感度不高,我自己也一样,因为她之前说过写江澄这个角色就是为了让他跪下来给主角道歉,所以出了这个事儿就觉得怪不得不疼江澄因为他是从别人那“捡”来的。但墨香也说过最后为了写江澄失丹真相被很多人骂过给江澄洗白,但她还是写了,所以我觉得墨香写江澄这个人物也不是完全为了衬托主角吧。至于这次抄袭融梗我和你的看法相同,我觉得单凭性格外貌就说两个人物是一样的,那满大街霸道总裁白莲花女主都是互相融梗的结果?浩然剑我看了,他们的人生经历和故事剧情都是不一样的,但现在还没有实锤,到底抄没抄谁都还说不准……别说什么融梗借鉴,那不过是抄袭的另一种叫法而已

评论

热度(1)